Thursday, June 20, 2013

重整❁

呼 好不容易 終於把這個放了一遍好久的部落格給重整一番

把過往的post 全都洗了

真爽快


這要多虧了集聞先生的提醒  (笑
好啦 我這就來update了啦


看回過往的post

真的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哪~!! 哈


目前工作中


遲點再分享一下近況吧 :))


P/S: 煙霾真的好嚴重, 肺應該快變黑的了  大家要多喝水 不要生病了yo!


Peace out.

2 comments:

JackLai said...

笨蛋!!为什么要把之前所写过的blog全都洗啊!我偶尔还会去看看之前我所写过的,post过的任何事情。。看着看着。。自己也笑了出来,感觉之前好傻,为了小小事情而生气,而跟朋友吵闹。。过后了觉得真幼稚。。。可是也许这也是人应该过的人生。。这才是人生的生活。。
或许你觉得过去了就不应该留着。。也许我真的太在乎以前的一切。。或许我是个很怀念旧的人。。

Steven6138 said...

哈哈 你的冬菇網呢? 怎麼不見了

其實先前想問問你華樂KL哪裡有的學?
有聯絡資料嗎?
我想給我的姪女學

請別懶惰更新你的心情
我們都在關心你

祝你幸福快樂喔=)